close

我是資深男~年紀有一把了~所以叫"老資男"
我是資深男~拿相機也有30年~所以叫"老玩家"
我是資深男~喜歡旅行探險嚐鮮~所以也可稱為"旅遊狂人"

在網路我很早就在經營與人互動,只是好玩POPO小文章,在網路與不同立場對幹,網路社區經營,網拍啥的,都在2000年開始.....
我是資生男~曾經寫過的部落格 有章魚網、YAHOO、無名小站.........結果呢!網站都關了,現在又來痞客邦,我到底還要不要經營呢 ??

曾經看過一位老先生與老太太,把旅遊記憶放在YAHOO部落格與大家分享,學會開機、學會上網、學會建立部落格、學會與網友聯絡溝通,人生後段的風采全在這裡,但是~當網路部落格要關閉時,他們的心血好幾百篇還要自備空間下載備存,如果繼續在網路分享還得在另外的部落格一 一 整理再PO文,後來他們在最後一篇文章提及,年紀大了還要再重新整理建立網路家園太累了,就停止分享,對不起他的網民和自己努力經營的網路家園"部落格",有點藍瘦
還好自已過去沒有在乎這一區塊,損失12年的分享,關站對我來說只是小傷,我還是相信放在自己的電腦及不同硬碟的備份,現今人氣網的痞客邦、FB臉書....在網路時代汰舊換新如此頻繁,能維持多久??如何將紀念的風采"永續留存"在雲端的空間??還真的沒說的準,就善用便利與認知風險,以上提供自己淺見。

(攝於1997年10月  瑞士鐵力士山)

LEE3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行.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